常情,下情,息肉,病因,生性

提問: 接觸性出血 問題補充: 你好!我是接觸性出血,在上個月房事后有少量出血,第二天就沒有了,而后又有一次房事沒有出血,緊接著就來了月經,7月5號來了月經,7月11號和老公在一起,又有少量出血。于是我就去了當地醫院檢查,去了首先做了個刮片檢查,結果還沒出來,要等一個星期。這幾天,我心理壓力很大,很恐懼,總是怕自己得了宮頸癌,因為在網上查了好多和我的癥狀很相似。而且近幾天我腰酸腿疼的很厲害,而且總是惡心,小腹疼痛。于是就又去了地區醫院檢查,醫生說還要等那個結果,初步看我是宮體炎、子宮糜爛一度,還有平時近兩個月白帶很多,膿性,而且有時有少量出水。這近兩天三我的小腹疼的很厲害,腰和腿也是,疼的在床上都躺不住,又酸又脹,我真的很害怕。2008-07-17 10:03 提高懸賞20分 2008-07-17 15:12 我和老公房事并不是頻繁,一個月也就是兩三次,而且以前我也不出血啊,可為什么近兩次這樣,而且我的小腹和腰腿都非常的疼 医师解答: 性生活后或婦科陰道檢查后的陰道出血現象稱接觸性出血。正常情況下性交不應當引起陰道出血。常因以下情況而發生性交后出血,如嚴重的陰道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子宮內膜異位及宮頸癌等。建議 及時到到醫院婦科做一下B超及相關檢查 明確病因后在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