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小口,就可以,我的,我就

提問: 請幫忙看看我的體檢報告 問題補充: 我28歲,今天接到體檢報告,有如下問題:1.膽囊息肉2.子宮附件囊性占位3.心電圖st段改變4.尿素氮降低5.甘油三脂降低6.尿酸堿度增高一下出來這么多問題,很緊張,麻煩專家幫我看看都是些什么問題?要緊嗎?萬分感謝了! 医师解答: 1做一下手術現在做這個很筒單在皮膚上拉一個小口就可以做。2第一是在外科做手術,第二用一些藥或烤有很多方法我就不多說了。3心肌缺血,心前區刺痛,胸悶,舌尖邊有瘀點或瘀斑,脈弦或澀等。這主要是冠心病的表現可在醫囑下吃些藥。4不高是好,高了就不好了。5降多少啊!總的來說不高是好,但不知你降多少就沒法回答了。6跟你吃的有關比如吃水果多了就會增高,你可以吃一些酸性的食物就可以降下來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