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用,祝你,合理,效果,用中藥

提問: 三個星期的干咳 鼻塞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3個星期前由于洗了一次冷水澡,導致流鼻涕流了2個星期,然后伴著有干咳,即痰少而黏,什么東西都吃不出味道來,另外哪個鼻孔不通氣,那邊的耳朵就會有耳塞,就像耳朵也不通氣了一樣,但并無發燒,頭痛,胸悶,全身疼痛等癥狀,打了5天的什么沙星的點滴,消炎的,還吃了2盒阿奇霉素分散片,及一盒新博林 ,前2周還吃了速效傷風膠囊及強力枇杷膠囊 吃了這么多的藥,都沒有什么效果,也沒有加重病情,今天我還發現我的舌苔發黃,中內感覺粘粘的.請問我這是怎么了 2008-07-17 15:05 如果到醫院看病的話,我應該掛什么科啊,(本人從小到大沒得過什么病,對醫院并不熟,麻煩大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不要再用西藥了,建議到醫院掛中醫科,用中藥合理的調一下,效果不錯的,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