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水,肝硬化,的是,我是,肝功能

提問: 肝硬化,伴輕微腹水的治療方法 問題補充: 我外公70歲了,不知道為什么突然出現肝硬化,伴輕微腹水,他一直很健康的,人又強壯,70多歲的年齡卻像是50多歲的身體,醫生説他是肝硬化,伴輕微腹水,因為年紀太老了,不能徹底根除,只能維持控制肝腹水,沒有生命危險。請問大家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或藥品能治好這病啊??希望大家幫幫忙!100分感謝!ps:希望不要隨便復制其他的答案,對我的問題負責任一點,分析也詳細一點。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不知你外公的肝硬化,是由何引起?最常見的是‘乙型病毒性肝炎’,其次就是‘酒精性肝硬化’。不論是何種原因,有了輕微腹水,已經不是早期。現在唯一的辦法,首先要戒酒,宜低鹽,低脂,高蛋白飲食。我憑你幾行字,不能給他開藥。建議去三級醫院消化內科,住院診治,弄清病情,改善肝功能,消除腹水,然后出院回家休息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