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禁止性,刺激性,上要,此病

提問: 救我,真的是疼痛難忍 問題補充: 我初步被診斷為宮頸糜爛一度,宮體炎,醫生給開了坤復康(口服),瓦松栓(陰道給藥),我用了三天了,還不見起色,我的小腹這兩天又開始疼,疼的很厲害,腰和腿疼的在床上躺都困難,我做了刮片,還沒有出結果,我真害怕是宮頸癌,如果不是,我的小腹、腰、腿為什么這么的疼呢?請幫幫我,真的是疼痛難忍2008-07-17 16:47 如果排除了宮頸癌,那么我會不會有可能是宮內長了東西,可我看了,說是宮內有炎癥,我真的很怕 医师解答: 不要緊張,治療此病的關鍵在于你的精神狀態一定要好,其次要遵照醫生的治療,飲食上要禁食刺激性的食物,治療期間禁止性生活,只要做到以上這些,你的病會很快治療徹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