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物,骨科,局部,再做一次,治療起來

提問: 大拇指被扎后為什么總不見好? 問題補充: 年前搽玻璃時不小心大拇指被(可能是凍硬了的玻璃膠)扎了一下,當時沒什么,過了一兩個月開始出膿,并且越來越嚴重,到醫院看了好長時間,到現在也沒有痊愈.醫生在治療中采取了把大拇指指甲蓋取掉的辦法,結果還是有膿,又采取了把傷口用手術刀刮的辦法,通過兩次使用這個辦法,現在已經不出膿了,但有一個小眼怎么也愈合不了,醫生也特發愁,我也怕引起別的大病,因為從被扎到現在已經半年了,聽我一個親戚講,他們單位的一個同事,也是手指被扎,結果引起別的病先后把手指,手和手臂都距掉了.讓我好害怕.請有醫學方面的專家給我講一講,我怎么樣才能痊愈,會不會引起別的病?謝謝.2008-07-17 18:22 我一直在大醫院(三級甲等)看,分泌物是一般細菌,未做藥敏.另外我想問會不會引起脈管炎,骨髓炎已經被否定. 医师解答: 慢性感染治療起來比較麻煩,尤其局部為耐藥細菌建議一找個大醫院的骨科治療,千萬別到小醫院二做分泌物細菌培養+藥敏,根據藥敏在術后用藥。三再做一次徹底清創后案二的結果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