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自己的,要有,你的,你自己

提問: 我覺很困擾,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情緒很低落,也很難過,我不知道該怎么來形容自己的心情?畢業4年了,在讀中專的時候(那時候我16歲吧)被同宿舍的6個女生孤立,曾經一味的低迷,難過,總是委屈求全的跟著她們,那段時間,我都懷疑自己得了抑郁癥了。好在后來自己想通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為讓她們來孤立我,我自問不是一個自私的人,(現在我男朋友說我這個人看著就是拽的那種人,說話有時候和沖),可是事情還是發生了,為了這事情我曾想過要退學。現在宿舍的人也是偶爾有聯系,而且都是我聯系她們,她們是不會聯系我的,可是我還總是希望她們會聯系我,有時候我又想,不聯系就算了,可是我總在想著她們,我覺得我就是賤,別人不理我還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去。我就是放不下。 現在工作了,幾個同事處著就疏遠了,以前還是好玩了,可是也不知道問題出在什么地方,現在就是在一起也沒有話講,我越來越覺得自己交際有問題,總是和別人處不再一起,其實我很希望能和每一個人成為真摯的好朋友。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專時候的這件事對我有心理上的陰影,我很害怕接觸外界的人,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受歡迎的人,是一個令人討厭的人。我也盡量的來改自己的脾氣,可是我.... 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把事情說清楚,我知道事情過了那么多年了,可我還是想起來就想哭,那種孤立的滋味對一個在外讀書的女孩子來說還是刻骨銘心的,我現在該怎么辦?我難過,我不想這樣? 医师解答: 你理解的社會是什么樣子呢???不要有太多期望,不要有太多渴望,不要有太多依賴,不要有太多幻想,對待任何,只要你自己是真誠的就可以了,總有收獲的一天的!太在乎其他,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請你正視!你的生活離開他們,還是得繼續。生活是靠自己增添色彩,別人~是不可能帶給你任何永恒!希望你明白!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不要讓自己沉浸在那些無味地瑣碎之中!讓你的實際行動證明你自己不是他們想象的那么不好!對自己多一些自信會更好的!鍛煉自己的自主吧!任何事情,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溝通、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積極,一切都會更好的!一定要讓自己真正地更加快樂咯~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