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到了,孩子,就像,你想

提問: 急急關于我兒子小雞雞問題? 問題補充: 急急關于我兒子小雞雞問題?我兒子今年18個月了可是他的小雞雞就是比同齡的小,人家的孩子不撒尿的時候總是掛著的我兒子不撒尿的時候就有時候縮著,看上去就是縮進去了,我觀察了好幾個同齡的小孩就是比我兒子的大,我兒子尿尿的時候他的小雞雞比較細,總之就是比別人的小的多了,是不是沒發育好,還是 有什么病,長大了會大嗎?那里可以看?請有這方面經驗的人幫我回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沒問題的,還沒到發育的時候,事實上,有的人的JJ不管勃起還是疲軟大小變化反差很小,在小孩子的時候的JJ,實際上不能算真正意義上的生殖器,而只能算一塊“肉”,等到了青春期,受激素的刺激(雄激素在這里的指標很高),而得到迅速增長,就像女孩的胸部,小時候是完全不見一樣,所以,你對一個18個月的孩子的JJ擔心,完全是多余的,這時你即便找醫生,醫生也無招的,你想像下,醫生會給孩子什么治療呢,吃激素?注射硅膠?哈哈,說笑了,總之,放心便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