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都要,能手,眼部,多看

提問: 我的雙眼里面長了2個象針眼的豆 問題補充: 我經常上網,以前有長過去醫院他給我動手術弄掉里面的濃在給我開金霉素眼膏,后來又長了,我就去買金霉素眼膏來滴都有好,可是最近滴金霉素眼膏,眼睛會痛,還有我已經長很就了,眼睛都是充血,是不是跟這個有關啊!我是不是還要在去醫院動手術弄掉好啊!2008-07-17 19:02 可是已經長了快4個月了,都不會消失,會影響眼睛嗎?我是大學生,所以每天上網至少10個小時,所以眼睛都是充血,是不是麥粒腫的原因,還是別的了,現在每天都有在運動了。 医师解答: 麥粒腫,可以吃些清熱去火的重要。如果實在是難受,只能手術了,不過眼部的手術要慎做,因為每次都要麻醉,那里離大腦較近,對思維和智力會有一定影響。少上網,少看電視,多看書,多運動,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