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你的,我也,思想,并不

提問: 怎么做雙眼皮?? 問題補充: 眼睛一雙一單很不對稱,很明顯的大小眼,又不可能把雙的變單,只好做雙眼皮。但做手術要做的好看要兩只眼睛都要做,還是喜歡自然美,有什么簡單便捷的法子提供呀!!在此謝謝各位啦!! 医师解答: 我覺得還是以自然的比較好。自然之美才是真正的美。我敢肯定你的那雙眼睛并無不美之處,我也見過一個,大小眼并不明顯,并不影響容貌.也許是你個人的思想思想因素吧.手術也并無不可,不過在做手術之前,你一定要想清楚了,任何手術都會是有風險的,萬一弄不好,弄巧成拙,那就真正的難看了,到時后悔哭都來不及了.千萬想清楚.我建議還是自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