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快去,乳腺增生,答案,祝安康

提問: 求救!乳腺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了。兩個乳房都有3到4個疙瘩。捏著最大的有7厘米長左右,小的也有3厘米。我的胸并不大,可以說,里面除了這些硬疙瘩,其他什么都感覺不到肉肉了。而且兩個乳房很不一樣大,相差半個罩杯。我從13歲發育開始,里面就開始有疙瘩,開始的時候疙瘩很小,當時很疼,疼的洗澡都不敢碰。由于當時是在農村,家里也很保守,我也不好意思給媽媽說,后來聽同學說,也疼。但是疼到初三,就不那么疼了。我就以為是發育完了,以為我很正常的。于是這些疙瘩就陪伴我了十年。從高中起。乳房就沒有長大了。但是里面的疙瘩一直存在,并且在長大。平時不疼,但捏到那些疙瘩的時候會有一點疼,也會動。但是例假前后和期間,會很疼,不能碰。。。大學的時候問過一個同學,她說她也有疙瘩。我就繼續以為是正常的。 可是前幾天她說她的腋下腫了好幾個疙瘩,大夫說她可能是乳腺的問題引起的。。。我這才有意識,我這個是不是也不正常。然后上網一查,我現在快要嚇死了,難道我是乳腺癌了。都已經那么大的了,還那么多,在網上也沒找到和我類似的人。我才剛畢業工作,剛開始戀愛,還沒結過婚,難道我要切掉這本來就很小的乳房,那我不和男人的胸一樣了。。。 我是要死了嗎。我痛恨自己,這么多年了,我好無知好愚蠢啊!請問下。。去醫院檢查的話,時間只能是要選在例假結束的一周之后嗎?我是真的要切掉嗎。我才23歲。現在真的好難過。好痛苦,而且不敢給別人說。現在腦子好亂,這些話都語無倫次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可能是乳腺增生,快去醫院照個乳超.祝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