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子,你的,我也,正常,都有

提問: 請問王教授,我的睪丸成這樣了,還能過性生活嗎? 問題補充: 王教授,您好: 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年25歲,在我很小的時候大概3 4歲吧,一次很嚴重的事故,造成我的睪丸被擠傷,因為當時很小,記憶很模糊,只記得我的睪丸腫的很大,很疼,看醫生好像到處都看不好,后來自然就消腫了。 后來一直也沒什么異樣,只是我的睪丸比一般人的長,下垂的很厲害,平時不太方便,右側稍好于左側的,用手摸上去,右側是完整的,左側下半部分完整,上半部分摸著有橫向的一道一道感覺像管子的東西,大概有4 5道,使得左側的睪丸很長。另外,我在體育運動后會感到左側睪丸很疲勞,帶著整個左腿根部都很疲勞。 我今天25歲,還是處男,最近找了女朋友,非常擔心這個問題會被女生笑話,而且不但是外觀,我看過A片里ML的鏡頭,男的睪丸都很小,而我的卻比陰莖還長,自己單獨模仿后發現睪丸甩的很厲害,好像根本無法ML了。 王教授,請您看看我敘述的情況,幫我解答下:1、我這是什么毛病?2、左側睪丸上半部分摸著有橫向的一道一道感覺像管子的東西是什么啊?3、我還能正常過性生活嗎?4、這個毛病您那里能治嗎?大概如何治療?可以整形整成正常人的一樣嗎?是不是在有了孩子后做比較保險呢? 期待您的回答,非常感謝您! 医师解答: 不錯,我也認為只要陰莖可以正常勃起,性生理狀態都正常,那么就應該可以進行性生活的,至于說生育問題,只要是精子數量和質量在正常值范圍內,就應該沒有問題,而這個精子的數量和質量,可以在醫院的生殖科或男科等有關科室進行檢查測定;你說到的左測皋丸上可以摸到有幾道象管子一樣的"東西",那是叫精索,這是每個男性都有的,只不過大都"隱藏"在陰囊上口的腹腔內,一般摸起來不太"明顯"罷了,而你的這個現象有可能是你小時候受損傷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