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司,妻子,情感,放在,你是

提問: 我喜歡我的上司,我是同性戀嗎? 問題補充: 進入公司以后,上司一直對我很好,他和我一樣大,比我整整大兩個月,出生年份,日期一樣(不同月),他為了讓我盡快了解公司,讓我和他一起睡(同房不同床),講解公司的事情。。。。。我感到很榮幸,兩三個月后,一些莫名其妙的短信發來。。。說我和我上司之間做了同性戀的事,開始我以為我上司的帥氣“捻花惹草”,時間久了,我覺的我開始喜歡他了,,,所以,我害怕,害怕會影響我們上下級關系。。。。很壓力,我用郵件的方式向他坦白過,開始他還開導我教育我。。。。可我解脫不了自己,越陷越深!!我和他都是有家庭的人。。。我該怎么辦,我短信向他提出離職,他不答應,讓我好好做下去,把胡思亂想的時間和精力用在工作上!!!我都這樣了,他為什么還對我這么好!其實我也不想離開他,一旦我離開,我將永遠見不到他,可我不想影響他,又解不開這個‘心結“。。。。很壓抑,怕會有一天我精神分裂,自己做的事不知道,影響他。。。。。。一次酒后,我認他這個哥,他答應了!!1工作上他一直支持我,但在這個感情上,他一直回避,我倒是希望他能和我坐下來好好談談,可以給我解開心結。。。。可我也沒有勇氣要求他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能是一種情感依附吧,如果你是同性戀的話,戀愛時結婚前你就有感覺呀,不可能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有此傾向。我認為可能是家庭情感讓你有些負累,或者是與妻子有些不協調,然后上司的關懷,讓你產生另類想法。我看少與上司接觸,多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多與妻子交流。或者去看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