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弛,髖關節,髖關節半脫位,片檢查,建議到醫院拍

提問: 好像右側股骨大轉子突出!幫幫我 問題補充: 右側大腿外側能明顯摸到大轉子,平時也沒什么不適的癥狀,但跳健美操時,右腿力量不如左腿,關節活動度也不如左腿,好象做某些方向的拉伸動作,會有點疼.我很喜歡跳舞,可這個問題既影響美觀,又影響運動.各位,拜托告訴我,這是什么病,怎么治療啊?會不會是右腿髖臼有問題?(以前沒有骨盆和大腿的受傷史,不知是不是跳舞練功時,動作要領沒做好引起的,有法子糾正嗎?)我本來就骨盆寬,大腿較粗,骨骼明顯,但右大腿大轉子突出是近兩年的事,也不記得有什么特殊誘因,請大家認真的幫我分析分析! 医师解答: 我認為可能是你長期跳舞使固定髖關節的韌帶松弛了,從而引起髖關節半脫位,建議到醫院拍X片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