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你最好,你的,都是

提問: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我們還有沒有可能?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友保持很久的沉默了,以前我每天都要聽到他的聲音,所以就算他不給我打電話,我都會忍不住拔通他號碼,而每次跟他聊天,想聽的話,不但沒說出來,不該說的話都說出來了,所以第一個想掛電話的人總是他,有一次我拔通他電話(秘書話音另一號碼)是個女的接了電話,連續兩次出現這樣問題,所以第二次我大發雷庭!電話中罵了他一通,可他當相拼命說沒有這回事,解釋一番,后事情過去幾月,我查明是我錯怪他了,也跟他道了歉。過后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聊天電話。我們在一起經過很多情人節,各種節假日,我每次約他,他都說沒時間、很累什么的。所以從沒一次跟我逛過街、吃過飯(東西)什么的。我常打電話給他,他不想接,最后還設我的號碼為服務外(無法接通),可我只好給他發短信了,短信呢?他就是要回不回的。我忍了好久,有一次問他是否喜歡過我,他回答說:“信則有,不信則無”。因為我喜歡他,我情愿相信他是喜歡我,我才有能力喜歡下去。可這段時間,我覺得真的很累,我跟他提出幾次分手,但他就是不回我信息,不但任何的回應。一直保持沉默、、、這樣的情侶關系該不該維持下去呢?或許我是放不下,但,或許只要他正面回應我,不管答應“分手或不不分手”我都真正能死那條心。如是以上這些問題,我應該如何處理?請各位專家人士多多指教,給予更多的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出你是真的愛他,但是他還沒拿定主意與你戀愛,他的行為已經充分說明,你最好不要再期待他對你說什么,他的行動給你最好的回答:分手.如不信請看:一.第一個掛最話的人.二.他一般不約你,都是你約他且他不是累就是沒時間.三.設你的號碼為服務外號碼(無法接通).四.你發給他信息他總是愛回不回.象這樣的人還值得你為他牽腸掛肚嗎?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