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并不是,得人,也是,如果你

提問: 為什么他總是說是我不信任他?是這樣的嗎?好痛苦...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三年多..在一起兩年多..因為初戀男友的背叛給我的傷害很大..一直不愿再談戀愛..他追了我一年多我才答應..兩年多了..在一起不容易..為了他..我真的改變了自己很多很多..他也為了我改變了很多很多...我很愛很愛他..我也知道他很愛很愛我...可是我們的性格有太大的出入..導致我們每次吵架都傷害彼此傷得很深..過去都是他讓步..和解..他說我總不肯認錯..不肯退一步..愛面子..呵..我不是不肯退一步..而是問題沒解決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雖然他退步了,,可問題卻依舊存在..只是我怕傷害彼此..就沒再固執吵下去...他總是說我不信任他..每次我一有疑問問他時他就發很大脾氣說我不信任他..根本沒有一次能給我一個好好的解釋......一直都把很多很多的疑問埋在心里..不敢再問他...因為我一問他就反映很大..就好象有次..我發現他有另個QQ..并且讓我知道了密碼..我上了后發現只有一個女孩..那個女孩是他另個我知道的Q里也有的..我拿這件事去問他..他在我面前又是哭又是搖著我說我不信任他..看他這樣我好心疼``我妥協了..他給我的解釋就是隨便加的..是以前**網吧做過網管的..(他那段時間經常去那個網吧玩)一個QQ里只有一個好友``是女的`還是認識的..明明那個Q里就有她`為什么還要申請個再加?``說隨便加的``這樣的解釋誰能說服自己去相信?...我只能夠妥協..可我卻覺得自己在欺騙自己...好痛苦好痛苦........早上我們又為這類事情吵架...我說我受夠了..因為他總是不能給我個合理的解釋...當我拿證據去對直時他卻逃避問題...他說他也受夠了..說我不信任他...我覺得好累好累....在他眼里..我不容有任何疑問..要信任他..可是我卻覺得這不是真正的信任..他不能給我合理解釋``卻說我不信任他...如果我不去問那我不是在欺騙自己嗎.......好痛苦....我要怎么辦.......誰來告訴我 ..............`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該有任何疑問?.......如果沒有這些...我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要懂得,相愛的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你對他就不信任,不能給他一點個人隱私的空間,實際上,兩個再相愛的人如果沒了空間沒了距離,有可能你們的愛就快走到盡頭了.再說就是你們結婚后,他依然可以擁有異性朋友的權利.相愛的人并不是兩人之間無話不說才為真的相愛,其實不然,有時候有話并不想對最愛的人說,卻想與一個知己說說,這并不是說這兩個人想干什么見不得人的事說見不得人的話,真的.如果你真想留住他,就別以自我為中心,有時讓步也是一種風度與品味,還有就是給他時空也給自己時空,真愛不是盯住對方的一舉一動,而是要讓對方心甘情愿的為了你為了你們的共同未來真情流露付出一生.一把沙子握緊拳頭時手上所余無幾,捧在掌上時反而會多些,呵呵,有時緊反而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