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人亡,到了,速度,星期

提問: 精盡而亡的困惑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性欲很強烈,幾乎每天都在想那些事情。每天上網都要瀏覽美國的色情網頁,一看到那些圖片、視頻就會激動得不得了。與之伴隨的是,我也很喜歡手淫,幾乎是經常有。  我已經年滿三十了,但還是單身,過不了夫妻生活。從高中時就有了手淫的習慣,但從來不敢讓家人知道。每次,做過后,都有見不得人的感覺。畢竟我學過生理課程,憑借常識知道過度沉溺于色情網絡以及過度手淫都是危害很大的。  但是,我就有一種欲罷不能的現象。每次手淫過后,就要告戒自己,下次千萬別這么做了。并且有一種負罪感:再這么下去,搞成陽痿了怎么辦?導致發育不良、身體虛弱、智力下降怎么辦?但是,欲望來了時,我總是想,這次就算了吧,下次不犯就是了。  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十三年了,至盡還沒有得到根本糾正。在此期間,我有幾次感到身體不適,主要是尿道疼痛、腎區酸痛,不過在三天之內就會消失。我的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對這種事極為痛恨,我從來不敢對他們說,也沒有對他們說。跟他們根本無法交流。  我曾經看過心理醫生,但感覺那醫生是在敷衍我。他只是一個勁安慰我說,不要緊張,不會有什么大問題,很多青年都會手淫的。  此后一段時間,我確實不緊張了。從進大學之后,我雖然改不了這習慣,但收斂得多了。粗略計算下來,大約每十天手淫一次,基本上沒有覺得大的身體不適。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現在。  但這幾天,我看到了一本雜志,我又開始緊張起來了。上面說到,男人不可手淫過度,一般半個月手淫一次者及其以上頻率,屬于手淫過度。如果長期如此,必定會造成陽痿、早瀉、弱精、無精等癥狀,并最終導致精盡而亡,可能活不過四十歲。我大吃一驚,害怕極了,這跟我的情況豈非完全相符合么?  我已經有十三年的手淫經歷了,如此長的時間內,都在從事這種危害身體的活動,那我會不會精盡而亡呢?況且書上說到了,古代的皇帝由于過度縱欲導致虛脫而死的不在少數。而且,我每十天一次的頻率已經超過了雜志上所說的上限,那我豈非要折壽,四十歲都活不過呢?  而且,我的身體素質本身就不好,消瘦、體力也差、睡眠也不好。一米七五的身高,體重卻只有一百二十四斤。只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生過大病,但我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書生狀是否意味著我的早老呢?我真的是害怕極了。  奇怪的是,身體素質比較差的人性欲卻相當強烈,不符合常理。通常我的生理需求并不強,但心理渴望卻無法抑制。我想這可能與我經常瀏覽色情網頁有關,幾乎每天我都要瀏覽那些網站,而且樂此不疲。  我的性取向:我特別喜歡看那些白人女子的圖片和視頻,不喜歡黃人,討厭黑人。又特別喜歡看她們的隱私部位,乳房、陰道、屁股,不由自主地表現出激動。對身材好的喜歡,對肥胖女人討厭。但我身平只進青樓玩過一次,而且相當掃興,沒有任何感覺。而且那次還是朋友硬拉我的。如果要我選擇性伴侶的話,我只考慮白人女子。這是否畸形心理?  現實生活中,我也根本不與別人談論這方面的問題的,而且我本身就是性格內向的人,象個女孩般膽小。看了這篇雜志的說法后,我決定痛改前非。決不再上色情網站,更決不再手淫一次,也決不過性生活。我認為我是能夠做到的,憑借我的意志,畢竟這不是什么艱巨的任務。  十三年的手淫經歷,十天一次的手淫頻率,肯定是算嚴重的情況了。但嚴重到何種程度,我還不清楚。這種情況,看心理醫生根本不管用。我去了幾次了。  以上就是我的基本情況,請大蝦根據這情況,詳細為我分析一下。請既不要夸大,也決不能輕描淡寫地安慰。是怎樣就怎么說。特別是回答我是否會精盡人亡、是否活不過四十?我是以異常嚴肅的態度對待這件事情的,決不是開玩笑。  請詳細回答。請多提建議。 医师解答: 不精盡人亡,因為人的生理機能不斷地運轉,睪丸也不斷地制造出新鮮的精液,萬一噴射的速度趕不上制造的速度就會發生精盡人亡。很悲哀,你13年里始終都沒能不手淫戒掉,憑你現在的旦旦信誓就能戒除手淫嗎?說真的,我對你不太抱有信心。在這13年了,每次手淫過后產生多少罪惡感,在罪惡感的推動下你都下定決心要戒除手淫,但實際上辦到了嗎?我跟你一樣,同為大學生,經過大學4年的培育磨練,難道你沒有一點點的自律和毅力嗎?慢慢來吧,先2個星期一次手淫,到3個星期一次,再到一個月一次……循環漸進……堅持在堅持,為了家人期待的目光,為了將來的傳宗接代,一定要戰勝淫念,重拾男人的自信!!記得要對自己有信心!凡事看開,往好的方面去想,積極樂觀的心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