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配上,一米,背心,器官

提問: 孕婦如何防輻射 問題補充: 我懷孕三個月了,由于工作原因一天8個小時都要對電腦,剛有個同事座在我對面,用顯示屏對著我,我感覺不好,有點頭痛,他用的普通的顯示器,我的是液晶的,請問要如果做才能把輻射降到最低?我怕輻射會影響胎兒,請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尚未有足夠證據證明電腦輻射對胎兒的發育有影響,因為電腦所產生的輻射量遠遠低于國際規定的標準。但為了安全起見,建議在懷孕前3個月(胎兒處于細胞分裂和器官分化時期,對輻射較敏感)盡量少接觸電腦,如工作離不開,可以:  ①距電腦至少一米開外;  ②穿防護服(防輻射背心或防輻射圍裙);  ③給電腦配上視保屏; ④工作完畢,洗澡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