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就不,偏食,豆制品,越好

提問: 請問我這種情況需要特別中藥調理嗎? 問題補充: 我想下個月要寶寶,今天去體檢了,一切正常,去年的時候我有過一段時間去看中醫,說我氣血虛,當時服用了一個月中藥就停了,現在,我這種情況,不知道還需要不需要再特意去中醫那開些中藥養養,時間上是不是來不及了?如果不需要調理,日產中我吃些什么能調理氣血呢?謝謝 医师解答: 既然一切正常,就不要吃什么藥了。不要給自己心理壓力,要不對即將有的寶寶不利。多吃大棗呀,牛奶呀,水果呀,芝麻呀,堅果呀,豆制品呀等等,口味越雜越好,千萬不要偏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