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牙冠,是有,取下,提醒您

提問: 烤瓷牙的粘結劑脫落了一小塊怎么辦? 問題補充: 醫生,我的烤瓷牙(前牙)是齊著牙齦做的。(烤瓷牙的邊緣不在牙齦以下,而是緊貼著牙齦)。我用牙線清理牙縫時,有一小塊粘結劑掉了出來。現在用牙簽能伸到烤瓷牙里面去。請問這樣會不會出現食物殘渣掉進烤瓷牙里面的情況?我很擔心里面的基牙會出現齲齒。可是拆除烤瓷牙既危險又痛苦(這顆牙已經拆過一次了,而且是死髓牙)我又不敢拆。如果真的基牙被蛀了,只剩下個牙根,還能做烤瓷牙嗎?醫生,我現在應該怎么辦才能延長這顆烤瓷牙的壽命?保持基牙不被蛀?請幫助我!謝謝2008-07-18 16:35 醫生,我現在如果不想拆除,可以有保護措施嗎?謝謝! 医师解答: 通過您的描述了解了您牙齒的基本情況,不用擔心,可以解決的。由于您的烤瓷冠的邊緣已經有滲漏,所以拆冠重新修復是必然的,您的擔心也是有道理的,但是可以采用較安全的去冠方法:首先用車針縱向破冠(將整個牙冠破成兩部分),之后用超聲振動振松冠內部粘結劑使冠脫落取下。最后再重新進行冠修復。這里要提醒您:再次修復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就診(如當地比較權威的口腔醫院)。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