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梅毒,冠心病,可不,你到

提問: 對我好好的男友有遺傳病,我該放棄他嗎??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很遷就我,脾氣很好,經常幫我系鞋帶,剪指甲,在女性朋友面前幫我買衛生巾,一大早送早餐給我,只要我有求他必應,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但是面對現實,很多事情不是如我所愿,我男友爸爸有糖尿病2型的,遺傳機率1/7,我男友現在雖然血糖正常,但是看起來比較胖,而且他有脂肪肝。加上他現在收入不穩定,做業務底薪1700.我爸媽還有五個姐姐都不想我們拍拖,一個怕我男友有病,怕我將來守寡;一個是他沒有經濟基礎!但是他已經很上進,很用心地去賺錢,可是不是努力就一定有回應的!我是準畢業的大學生,我與我男友兩年了,該怎么辦?請問各位高手 医师解答: 糖尿病雖然有遺傳傾向,但是我們的生活水平高了,這可不能排除你到老了就一定不得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所以就拿病來說你們的未來不是理由。我還以為有麻風,梅毒癲癇什么染色體先天遺傳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