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你要,就不,才可以,知道你

提問: 宮頸糜爛和陰道炎 問題補充: 兩個星期以前,我下面有點癢,但不是很嚴重,白天不怎么癢,晚上有點癢,呆了一個星期(這個星期我們有同房),最后決定去婦幼看看,結果醫生說我得了宮頸糜爛,我怎么又多了一項病,麻煩死我了,以前我知道自己得陰道炎,現在又多一項,本來這陰道炎就不好治,總是復發有1年多了吧,總也治不好,但老公性欲很強,總也堅持不了1個療程,就不治了,現在又多一種病,我想問一下,這兩種婦科病能治好嗎?還有這宮頸糜爛分為1級2級3級分別代表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生育了沒有`宮頸糜爛1級2級呢都可以通過藥物來試圖治療`3級呢就比較困難了``要手術才可以好`明知道自己有陰道炎`還不好好的治療`老公性欲很強就不該體諒一下女人嗎`有病了還要亂來`陰道炎分很多種的`有的需要雙方一起治療`不然就會復發`你要搞清楚自己是哪種`希望你早日康復`好好聽取醫生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