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多吃,我也,我就,雄激素

提問: 男人雄性激素過多,多射精能調節嗎? 問題補充: 怎么辦才能調節啊? 医师解答: 個人認為男性雄激素多是件好事,表明你身體健康而且你看起來會很性感.如果你不希望自己雄激素太高,你也可以看內分泌科,當然不是婦分泌,但是男科有沒有分泌科我就不知道了 你可能是有點遺傳因素吧!我可以給你些建議雖不能完全不長但是肯定會比你現在好很多.不過你一定要堅持哦!你可平常飲食要多吃豆制品,豆腐,豆漿,所有的豆制品都可以多吃.多吃水果和水.還有吃些維生素E要買天然的.<養生堂>的不錯.我也吃VE的效果很好對皮膚特別好.這是我做為美容師的的一些經驗,藥療不如食療沒有副作用.如果經濟可以的話可以買些天然的野葛根.我給朋友買過效果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