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力,后才,清淡,嗓子,美林

提問: 孩子高燒不退 問題補充: 因為嗓子發炎引起的發燒,超過38。5我就給孩子吃美林,可是過了藥效馬上就高燒,還得繼續服用美林,就這樣反反復復,消炎藥吃的頭孢,感冒藥也有吃,水也給喝很多,酒精也擦,冷毛巾也芙,可是只要美林一過藥效馬上就開始燒,怎么辦是好啊?非去醫院打針不可嗎?我已經去過兩次醫院,第一次給開的上述藥品,第二次因為孩子燒到39.6,我帶孩子去了醫院,可是因為去醫院之前我怕溫度太高給他吃了美林,等到醫院的時候,孩子已經38度了,所以大夫不給打退燒針,讓孩子回家繼續吃藥,可是這溫度起起落落,我真是害怕燒出別的毛病來。2008-07-19 08:18 我在通州婦幼看的。補充:孩子差一個月三周,癥狀就是嗓子發炎,發燒。驗血了,說是偏細菌性感冒。大夫說是嗓子發炎引起的發燒。用藥:美林3ml /次,小兒清熱寧顆粒1袋/次,一天三次,頭孢克月虧顆粒半袋/次,一天兩次。 医师解答: 目前的用藥已經可以了,打點滴也還是會用美林。嗓子發炎引起的高燒,是這樣反復的,在燒的時候可以試試撲熱息痛,一次半片,多喝水,多休息,清淡飲食,這種情況以后還會發生,直到寶寶4周歲后自身產生抵抗力后才會好轉。加油吧,為了寶寶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