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未,情形,效果,象這樣,癥狀已經不輕

提問: 請專家幫我看看肝功能化驗單 問題補充: 我一個55歲的長輩為乙肝攜帶者多年,最近肝功化驗單是 谷丙轉氨酶189 (參考值1-52),谷草轉氨酶114(參考值1-40),谷氨轉氨酶71(參考值1-50),表面抗原、E抗體、核心抗體呈陽性。我看這個結果非常著急,很擔心。請有經驗的醫生病友告訴我就這個化驗結果看是不是嚴重,需不需住院治療。另我正服用葵花藥業的護肝片。請專家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象這樣的情形,癥狀已經不輕,應該立即就醫。至于是否需要住院,倒是事在兩可(當然,住院治療效果會比較好,但是在家服藥治療也未嘗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