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素,要看,要吃,答案,還挺厲害

提問: 外陰癢怎么辦?(急) 問題補充: 我17歲,最近不知為什么外陰很癢。。。煩死了。。。:( 之前剛開始跟男友性交的時候就覺得應到很小插不進去,然后停了一短時間,之后再做的時候根本都近不去,還很痛。。。然后這幾天外陰又很癢怎么辦啊??我想跟我媽媽說和帶我去醫院檢查可是又怕被她罵。。。因為她不知道我和我男友那個。。。我好怕。。。我是得了什么病嗎?2008-07-19 06:36 我們同房時都有戴套的 還有,我只是很癢和所愛的時候痛。。。其它的沒什么了 我住在英國的,各位大哥大姐有沒有在這里可以買到的藥啊。。。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還是要看醫生,看來你腫的還挺厲害。真發炎了要吃抗菌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