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不念,你是,都在,你就

提問: 大家要是逼著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是不是都覺的很累? 問題補充: 比如我現在不想念書,但又不能不念,我逼著自己念,就覺的很累,總覺的生活不是這樣過的,而且就算逼著自己念,效率也很低,還有就是我這種不舒服的感覺要持續很久,這正常嗎,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知你是有多大年齡,是不是到了可以不念書的年齡了.也不知你現在不念書是不是具備了讓自己能生活好的綜合能力與要素,如是這樣,你就完全不要再逼自己讀書了.比爾.蓋次他大學就沒畢業,而他事業生活都很棒.如你還沒有達到讓自己能生存的資本時,就得逼自己好好學習.學習是一種享受,你為何有被逼的感覺呢?人的三欲:知欲,食欲,性欲.人的一生都在不斷的求知中成長成熟起來,變被動為主動,學為所用,只有充實自己才能光大自己,套用一句我學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