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能手,再去,生孩子,孩子

提問: 大家幫幫忙,急``急```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到醫院去檢查了,醫生說我的宮頸糜爛了,有點嚴重,叫我盡快做修復手術!幾個月之前我又做了通水,那時侯很疼,應該是不通,現在醫生叫我連宮頸修復手術和輸卵管造影+通水一起做,這樣就可以省掉一部分手術的錢!因為是麻醉的,所以不痛!不過加起來費用是5000多,不知道做這些手術對身體和以后的生育有影響嗎?醫生說先把宮頸糜爛和輸卵管的問題解決了才可以要小孩,我現在很急``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是上班族,根本不能請假太長時間,醫生說做手術的話加上后期治療起碼要10天時間,真是難倒我了!不知道能不能先吃藥控制住病情?那天做的陰超報告:附件:右側卵巢:4.1x2.3cm,左側卵巢3.3 x2.1cm,邊界清,雙側卵巢內均見10個以上無回聲區:最大直徑約:0.7cm.這是怎么樣回事呀?還做了陰道鏡檢查:宮頸呈充血狀,黏膜潮紅,水腫,宮頸表面被覆紅色柱狀上皮,涂醋酸后可見柱狀上皮及鑲嵌,宮頸表面覆蓋一層白色糊狀分泌物,宮頸糜爛,表面涂碘正常之鱗狀上皮區被染成棕褐色,而糜爛面被覆柱狀上皮,涂碘后不著色!白帶檢查:CT陽性,BV陽性,清潔度差,未找到1G雙球菌 是不是我的病情很嚴重呀?要不要做醫生說的宮頸修復手術?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医师解答: 沒生孩子的話還是不要做手術…吃藥控制…生完孩子再治療…建議到正規醫院再去檢查一次…不可能手術費用那么高…宮頸糜爛不影響懷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