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孩子,你不是,在一,孩子出生

提問: 我該怎么辦?急!急!急! 問題補充: 老公是大三陽,老公的母親和姐姐也是乙肝.我是正常的打了乙肝疫苗沒有產生抗體,最近一次檢查中發現父親也是乙肝小三陽。以前老公家的情況清楚,但不知我家中也有這種情況。另外父親的哥哥是由于肝癌去世的。我們結婚快一年了,由于工作原因很少在一起。現在工作可以調動能在一起了,我也不知道過不過去?像這種情況我和老公兩個適不適和生活在一起?能不能生健康的小孩?我家中人不知道我老公家的情況摧著我生小孩。2008-07-17 12:52 提高懸賞20分 2008-07-19 11:59 我知道乙肝根本不存在轉陰,轉小三陽的說法。我只想知道這種環境出生健康孩子的幾率有多大。我不知道這樣家庭的結合好不好,會不會給雙方都增加更多的負擔,這是很現實的問題。我父親有乙肝在那個年代生我后也沒有采取什么措施,可我卻沒有乙肝,但打了針始終沒有產生抗體。 医师解答: 不生活在一塊你們還能是夫妻嗎?目前你不是乙肝患者的話可以去注射疫苗,以后有孩子的話是可以生出健康的小孩的,好象在有孩子的時候可以注射抗體疫苗和孩子出生時給孩子注射抗體疫苗吧,具體情況可以去醫院咨詢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