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臂,左臂,站著,胸前,身高

提問: 我16歲了才170CM 問題補充: 我已經16歲了,我爸爸176CM我媽媽165CM,我才170CM,我會抽煙,喝酒,現在不抽煙喝酒了,我該怎么辦,我還能長高。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多運動吧,但不要著急,每個人長高的年齡段不同,一直到25歲你都在長,你所能做的,只有多做運動,打籃球啊什么的。 給你看篇文章: 怎樣長高個兒——專家們的建議 人的身高受多種因素制約,如新陳代謝、生長激素、遺傳、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等等。眾所周知,在近一個世紀的時間里,人們的身高出現了快速增長的現象,新一代總比前代人平均要高2.5厘米左右。在這種趨勢下,身高低于平均水平的人(尤其是年輕人)有時難免會產生自卑情緒,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許多讀者在信中請求我們為他們提供可以有效地使身高增長的方法,以下就是我們的回答——不勻稱體操。參與編制這套體操的不僅有眾多經驗豐富的醫生,還有莫斯科俄羅斯大劇院的芭蕾舞獨舞賞里亞賓金娜。 練習1 站著做。一只手放松伸展,在胸前勻速地隨意旋轉,另一只手則同時劃等腰三角形。次數不限。 練習2 站著或坐著都行。兩臂彎曲,懸在胸前,手心向下。一只手按順時針方向旋轉,另一保手按逆時針方向旋轉。 練習3 站著做。手臂向前放松伸展,并在胸前按順時針方向旋轉,與此同時,轉動手腕,便后按逆時針方向旋轉。該練習動作正確的標志應是平衡、無間斷以及手臂不彎曲。當您能成功地達到上述要求并且技術熟練,您可以嘗試左右手一齊做。 練習4 站著雙手高舉,在頭上響亮地擊掌,同時,輕輕地跺腳。擊掌和跺腳的力量要隨著練習的深入而逐漸改變。也就是說,比如,您可以從1數到10:數1時,響亮地擊掌,輕輕地跺腳;數到5時,擊掌和跺腳的力量大致相同;數到10(也即本練習結束)時,則是輕國對擊掌,大力地跺腳。 練習5 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4完成一次動作。數1時,兩臂伸展,在胸前交叉,手心向下拳。數2時,右臂伸直向上,手掌展開,掌心向上;與此同時,左臂伸址向下,手掌展開,掌心向下。數3時,動作同1。數4時,動作同2,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該練習特別強調上、下伸展。 練習6 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6完成一次動作。數1時雙臂交叉,放在胸前。數2時,左肩下沉,身體向左傾,左臂伸展向下;右大臂抬丐與右肩平齊,右小臂彎曲,和大臂成直角。數3時,右臂舉起、伸展向上至腦后,左肩仍下沉,左臂可稍彎曲。數4-6時動作同1-3,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 練習7 側臥,兩腿彎屈成直角。右臂盡量伸向空中,數1時,左臂在地下平伸向前。左右掌都要展一藪 2進,身體和兩腿轉向另一側,姿勢不變。雙臂動作相同,只是左右對調。 練習8 坐在地上。數1時,右腿彎曲,或腿在地下平伸向前;雙手手掌叉,墊在腦后,同時挺身、抬頭。數2時,左、右腿動作對調,其余不變。 以上練習左右輪換各做10-15次。做完整套練習一般需要20分鐘或更長。實驗證明,在家庭條件下,青少年的身高有望增加6-8厘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