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的是,有的,太多

提問: 有人理解嗎? 問題補充: 選擇和老公分手,很多人都不理解。他開始理解但由于周圍人的語言他也漸漸想不通了。分開的理由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我從和他大學耍朋友開始一路走來6個年頭,他對我非常好,一直等我,沒有和我發生實質性的進展。在外人看來不可思議,但我能深深感到他對我的尊重與大愛。參加工作后我們我們兩地分開,一年前結婚了。現在有機會調到一起了,我卻放棄了。我傷害了太多的人。我離婚的理由在外人看來很荒誕,是借口。于是風言風語如另有新歡、移情別戀撲面而來,但這些我都是考慮到了的,就怕他也漸漸不理解我。這是我最怕的。離婚我思考了很久,看來以前的日記發現我心理有很大問題,從耍朋友開始,我就會假象一些沒發生的事情,為他緊張,心慌。明明知道沒有,還是要去鉆牛角尖。原來愛得太深也是一種錯誤,我好像磨子一樣不停的圍著他轉,停不下來。只有分開我心里才解脫,平靜。他也說帶我看心理醫生,但我說不必了,這么多年都是這樣,只有不和你在一起才能解決。就好像手術一樣。我只有對我老公才是這樣,可能因為他是我第一個戀人,第一個接觸的異性朋友吧。和他接觸之前我沒有一個男性朋友。我真的很在乎他,但這次卻是傷害了他,我覺得自己好自私,成了千古罪人。現在馬上辦離婚了,受其他人的影響他也不理解了我的離婚了,但我知道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這就是結束也不是我要的結果,可是因為愛的太累我放棄了。朋友們叫我考慮清楚,如果以后該怎么辦,遇到下一個喜歡的人也這樣呢?我說不會的,除了他我不會在意其他人,不會為別人而神經質。他們擔心我離婚后再結婚還在夢中叫著前夫的名字。擔心我承受不起流言的壓力。擔心我再與某個異性接觸,就會有人說,你看就是另有新歡才離婚的,然后流言在他人看來也成真了。如果幾年不與人接觸,其他人剛開始贊許,久了又會覺得這個人有什么問題,說三道四的就更多了。我也不知道朋友們說的對嗎,我沒有考慮以后的生活,我只知道我不和他在一起,遠遠的關心他、關注他我沒有那么累。當然我也深知這些累與痛都是自找的,自己給自己的思想包袱,但我無法擺脫,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是。可能沒人理解吧!2008-07-19 12:40 我開始是緊張到釋然,剛才他親戚打電話問我叫我說實話是不是愛上了其他人,他們不能理解我們離婚。并說出就算到法院離婚也要有理由,要講相關的賠償、損失。他們為了讓我們調動在一起浪費了很多的精力。給我說了種種離婚對人特別是女性的影響。說我老公也曾想過甩我,只是因為不舍就沒有。不知是真的還是他們為了面子而亂說的。這樣我剩下的只有傷心了。更加堅定離婚。只是擔心老公受他們影響朋友都沒得做了 医师解答: 你太過追求完美了你是愛他的只是你愛的方式不對不在一起的時候,對他的在乎太多,會覺得心累,你應該給自己一點空間,不要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他的身上,這樣你會累,他也會捉摸不透你的心思.分開,我覺的是錯誤的,而且初戀,多么美好,我希望你能夠再跟他談一談,有必要去見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