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人流,祝您,健康,是到醫院做個相關

提問: 人流一月后沒來月經,同房有血 問題補充: 我是上月8日進行的無痛人流,二個星期后沒流血了,咖啡色的分泌物在二個星期內也沒有了,我想子宮差不多恢復了。可是到現在也有41天了,一直沒來月經。本月的17日跟老公同房后發現有血,以為是來月經了,但是第二天發現又沒有,并且陰道里面有一些像死皮一樣的東西。請問各位大師,我這是怎么啦?我身體一直沒有任何不適啊!人流后也是臥床休息了一個星期才上班的,子宮應該恢復得很好,可是怎么會這樣呢?望各位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做個相關的檢查看一下人流是否干凈。長江醫院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