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很容易,法治,保守,這種斜視屬兩眼視力

提問: 斜視什么時候能矯正過來 問題補充: 我是后天斜視的,從近視以后我就換上了斜視的毛病,看到復雜和渺小的事物,眼睛就會不由自主的斜視,但自己察覺后會自己矯正過來,每天都是這樣,反復無常啊,只要斜視我就能看清事物,而且還很舒服```老爸老媽,天天說我,你自己不會控制一下啊,我說,我要是能控制住,我還斜視干嗎?請各位專家告訴我個好方法!! 医师解答: 這種斜視屬兩眼視力不等導致的,你這種情況屬因近視導致的視力不等。按近視治很容易治好(也許幾個小時即可治好)。 建議用保守療法治療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