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型還是,這個是為,別緊張,出來再說吧

提問: 尿常規異常,關系到我第一份工作,各位幫忙看看怎么回事,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性別男,前段時間找到工作特高興,結果體檢完后公司說“尿常規”異常要我復查,把我緊張的晚上都沒睡著覺,不知道出什么問題所以我今天抓緊又去作了個尿常規檢測,異常的有4項: 尿膽原 1+37 膽紅素 1+15 酮體 + -0.15 白細胞 + -15 醫生說白細胞可能是檢測的時候有污染什么的,自己注意點衛生多喝水就沒問題,主要就是尿膽原和膽紅素,我平時小便水和的少一點就發黃,請個位幫忙看看這嚴重不嚴重啊,是怎么回事啊,謝謝了 體檢的的報告單我還沒看見,要等周一,醫生說讓我但時候看看血液的單子,看看有沒有膽紅素,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各位多幫忙,我一直很緊張 医师解答: 這個是為了分辨你黃疸的類型,看是溶血型還是梗阻型的,別緊張的啊,血常規及肝功能出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