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太大了,工作上,的人,的是

提問: 我的男友在生氣時說出這樣的話``好可怕``他怎么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以下是他在日志里說的話:(他的日志是有密碼的)用力把手機甩到墻上~我似乎是發瘋了`瘋狂的吼著``從來沒有過的感覺```當開水淋在身上```似乎忘了疼痛更痛的```是心累了。。。看著屋里的一片狼籍```砸了所有能砸的東西````我突然很恐懼```我什么時候變成這樣了。。。放下手里的刀```看著砍得稀爛的桌子我```竟然有想殺人的沖動```這```` 真的是我么````` 呆呆的坐著`````好累好累``` 好想 睡一覺```好好的睡一覺什么都不想說`````什么都不想看````我只想````好好休息````盡管心還在擔心`````還在痛````我只想`````好好休息`````休息````就這些..因為早上我們吵架了...他說我就不信任他...其實我只是要他給我個好好的解釋//...他本來脾氣就很暴躁..但不會容易發脾氣...平時人也是很樂觀很開朗那種...他為什么要說這么可怕的話....我該怎么辦......我很愛很愛他的......我要怎么辦....2008-07-19 17:48 謝謝你們``我知道怎么做了 医师解答: 從他的言談中可以看出他內心的壓力太大了,不過你放心,他既然平日是開朗樂觀的人,借寫日記發泄情緒,釋放壓力也是好的途徑,至于他的行為你不能夠理解,那么就要認真反思自己是不是給他的壓力太大了,或者他在外邊工作上的壓力也累積到一定程度,男人都是內斂型的,有什么苦自己忍著,不喜歡表達,因此你現在要做的是,第一,給他信任,愛一個人就要相信他,如果懷疑那只能證明你自己還不自信;第二,幫他緩解壓力,如果他愿與你談談最近發生的事,工作上或其他方面的,那么你盡力安慰和給他良好的建議,如果他不愿談也不要勉強他,你盡力的關心他是最好的,用行動來證明你愛他。溝通是化解矛盾的橋梁,你要信任他,更要相信自己!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