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腰椎,腰部,方法,正音

提問: 急!!請我我的腿從昨天麻到今天請大家有什么好辦法 問題補充: 我的腿就像蹲時間長起來麻木是的。但是麻了快兩天了誰能告訴我怎么解決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腿部麻木是因為腰叢神經或骶叢神經輕度受壓的緣故。而神經受壓是由于腰椎位置不正引起的,在過度疲勞或者長期腰部受寒時就會出現。癥狀現在剛剛出現兩天,情況一般不會太嚴重。其實比較常見你不必過于擔憂。如果沒有病變,一般醫院的常規影像檢查很難發現,在早期由于骨質尚未出現明顯的病變,很難確診,所以沒有什么特效治療方法。為謹慎起見你可以先做X光檢查排除腰椎問題。所以我建議不如你自己應用本能療法可能會很容易解決的,方法也很簡單你可以試試;我已經用這種方法幫助很多網友解決了問題。自我矯正的方法如下;兩腿分開站立,身體向左轉體,同時向左轉頭,兩臂同時向左后方甩動,動作幅度和力度由小漸大,可以稍稍向后仰體,做五至九次聽到腰部出現矯正音即可。堅持做幾次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