粳米,免疫力,抑制,快速,生命

提問: 直腸癌晚期 問題補充: 我BF的弟弟,剛剛二十歲,要上大二了,前幾天被查出是直腸癌晚期,整個直腸已經長滿癌細胞,并擴散到肝臟了。弟弟一直看起來身體很好很結實的樣子,我也是才知道他5.6歲時就已經有直腸息肉的癥狀,可是沒有引起關注,一直拖出現在的結果來。我想問下,這樣嚴重的病情,還敢不敢手術?因為根據我的推測,B超是看不很清楚的,或許他的大腸外膜也已經癌變,或許肚子里到處都是。。。。。。這樣的階段了,手術中間會不會風險很大?手術會不會引起癌細胞在腹腔的廣泛傳播?手術后他到底能不能挺的住?希望有醫生給我一點建議,謝謝了,跪謝!!!2008-07-19 17:25 事到如今,我不得不做最壞的打算,有沒有醫生告訴我,弟弟還能挺多久? 現在的大學生有沒有大病保險?我想爭取更多的經濟上的支援,做最好的治療! 医师解答: 已經轉移了,手術做掉有型部分,卻會大傷元氣,給殘存癌細胞快速發展的機會,還是冷靜點好。飲食上吃粳米粥,再營養來調理自身免疫系統,讓自身免疫力慢慢健全來抑制癌癥侵害,延長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