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精子,你老公,卵泡,正常

提問: 姐妹門.能不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到8月就兩年整了。.試孕一年半..以前做過查卵泡,例假周期都是28天至30天.都還挺準的。...今年4月去過省醫院查了我的輸卵管.結果是通暢的。.我老公也查了精液..是百分之78..現在都快8月了。.還是沒有結果...我想問下有經驗的姐妹.接下來我還做那方面的檢查..都是怎么樣的感覺??知道的姐姐說下好么????我在線等。.... 医师解答: 一、以前查卵泡結果如何?有沒有正常排卵?二、是否查過子宮內膜厚度?這相當于種地時看土壤肥厚程度。三、是否查過你是否對你老公的精液過敏?如果你有抗你老公精子的抗體,那抗體會把你老公的精子殺死。四、精液檢查其他項是否正常?該查的項目是否都查過了?對照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