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生殖器,祝你,小姐,放心吧

提問: 請好心人幫幫我 問題補充: 1月前,曾經去洗浴,被小姐口交。請問會傳染上什么疾病?我到目前沒什么反應,就是尿道口用手捏,有時會產生很輕微的“沙癢”的感覺,其他無任何癥狀。 請問:會不會又病?會有什么病?該去醫院檢查哪幾項? 請幫幫我,我現在連死的心都有了!2008-07-19 22:53 請專業人士告知,可能會染上什么病?該去醫院檢查哪幾項? 医师解答: 很難說會不會得病 因為不知那小姐有沒病 去醫院檢查生殖器泌尿科 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事的 放心吧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