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你去,我是,就不,不愿

提問: 舞蹈練功時右腿的大腿內側被拉傷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剛剛初3畢業的跳舞學生在一次練功時發現我的右腿大腿內側很疼痛表現在:壓不下去,有時候踢到90度都很疼痛[大腿]有時我蹲下去在站起來右腿的大腿都很疼,而且有時右腿的大腿練完功后像有心跳似的。站立下蹲都很疼.我和我的舞蹈老師反映后但是她說只是簡單的肌肉拉傷讓我繼續練習并且要把右腿扳到位那時是十分的痛并且她說要是這個暑假不練到位那么以后很難練好了[強調我是初3畢業的學生]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希望知道的能告訴我讓右腿盡快好的方法謝謝了越詳細越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個人認為很嚴重,如果你愿意最好去醫院,很有可能是肌肉拉傷,但也可能是傷到筋了,最好去醫院,如果你實在不愿去,就試試云南白藥,朋友都說那個非常好用,我當時因為討厭醫院沒去,一開始也腫,腿基本抬不起來,上樓梯都困難,我當時什么藥也沒用,第一個禮拜,就是這樣,后來,逐步可以上樓梯了,在后來就只是,跑不行,坐著抬不起腿,我是一個月~兩個月就不疼了,不過,有句老話:傷筋動骨一百天,還是建議你去看看,雖然我現在一點事沒有,但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比較保險,也可以少受點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