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造影,都是,是在,腹腔

提問: 輸卵管通液,我要聽醫生的嗎 問題補充: 我有過一次藥流,于是得了慢性盆腔炎和附件炎,結婚以后因為沒懷孕所以去做檢查,現在做了三天的理療了,下午并通了液,真的是太痛苦了,通完電腦顯示的結果是雙側輸卵管通而不暢,醫生叫我明天理療一天后,后天再通一次,我也不知那個顯示是我原先通而不暢還是治療后通而不暢,那個藥物對我的反應太大,我都怕了,我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嗎?還有一直繼續理療嗎?那個費用太高了,每天都四百.請專家解答,謝謝!2008-07-19 21:11 如果我明天不通液,可以通過藥物得到治療嗎?服用什么藥物或怎么調理好?還有像這種情況在排卵期打黃體同會懷孕嗎?安不安全?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您最好是做個造影檢查一下,造影能夠比較準確的說明您的阻塞情況。目前治療輸卵管阻塞的問題比較好的有COOK導絲和腹腔鏡治療,成功率一般是在95%以上,并且采用的都是無痛微創手術。若有什么疑問歡迎您的來電咨詢。長江醫院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