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才有,各方面,造成了,有多大

提問: 一直感覺很累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一直感覺到很累啊! 這種累的感覺是從高三的時候開始的,高三的時候因為要高考,可能是自己很緊張,所以睡覺也睡不好,經常失眠,總感覺別的人發出的聲音影響到我,雖然那些聲音在別的人眼里不過什么。 高三開始就一直缺少睡眠,然后高考后的暑假在家休息也就沒什么事了。等到讀大學的時候,因為是四人一間的,他們睡覺都很遲,雖然12點睡覺他們說不是很遲,但我受不了。然后就很累了,不管睡多久還是讓人感覺不舒服。我也不知道為什么,總感覺累,不知道原因的累,吃了補品的效果也就那么一會的工夫,等過了幾天又累。 我是不是生什么病了 ,我有一個同學他也經常累,他去醫院后醫生說是什么免疫力低下。我也不知道怎么辦,我是生病了嗎,還是亞健康??? 医师解答: 免疫力低下也就是亞健康表現之一,按你說的情況按理分析,應該是你長期處于緊張的狀態后造成了肌體對緊張狀態的"過度反應"而長時間這樣就又引起了身體產生類似的"麻木"感,使身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下降.這種現象光靠"吃補品"是沒有多大效果的,只有使自身的免疫力提高,而自己又在工作、學習、生活規律等各方面得到很好的調適后,才有可能使身體能真正地強壯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