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我不,太多,你是

提問: 下半身完全性癱瘓無知覺的女性患者,做愛時也能達到高潮嗎?如果懷孕,分娩時會有危險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兩年,她今年才23歲。去年10月的一場意外,使她腰椎L1橫斷性脊髓損傷,下半身完全癱瘓,肚臍以下失去知覺,大小便失禁。現在已經出院在家,腰部以下依然毫無知覺,小便無感覺,大便能稍微控制,常便秘,但雙腿無萎縮,而且上肢功能完全正常,生活基本自理,人也比較樂觀。最近我們開始嘗試進行性生活,但似乎有很大的障礙。主要問題是她的陰部沒有任何感覺,連我的陰莖是否進入都不知道。往往我已經射精,她卻不能達到高潮。這使我非常困擾,雖然覺得難以啟齒,但還是想知道有沒有好的方法。另外,我們也都想要小孩,但我不知道以我老婆這樣的身體,到底行不行?因為她身體很單,現在體重也不到90斤。關鍵我想了解的是,想她這樣癱瘓的病人,如果懷孕,在分娩時會有危險嗎?如果有任何危險,我寧愿不要小孩!2008-07-20 00:02 提高懸賞100分 2008-07-06 01:24 她的確是橫斷性脊髓損傷,位置在腰椎L1,下半身完全性截癱.受傷平面以下沒有任何知覺.也許可能真的沒有"治療價值",但我會盡最大努力,讓她過的更好.雖然癱瘓了,也可以過比較正常的、完整的生活. 医师解答: 對于這樣的她來說,可能對于性,真的不會有太多奢望吧!我不是截癱患者,我不能體會到。但我認為,她既然愿意在自己癱瘓后,下半身沒有感覺,不能動的情況下還和你做,首先說明她雖然不能享受性,但她希望滿足你,有沒有高潮對她并不是那么重要。而且,對小孩的渴望也使她更加義無反顧。還有,你是個值得尊敬的好男人。而她對你的付出,也請好好珍惜。因為,她也用正在她殘缺的身體,努力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庭。我祝福你們,加油,不論她是否能康復,請一如既往地呵護她、愛她!更希望你們能早日美夢成真——有一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