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要多,很辛苦,恭喜你

提問: 急!!!早早孕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兩年了,到處尋醫問藥,做夢都想有個寶寶。昨天按說我老婆該來YJ了(有時她的周期不是太準)但是沒有來。她還說有點惡心,乳房發漲,乳頭顏色有點發黑。然后我就上藥店買了10個早早孕試紙。我老婆按說明試的是二個紅線,按說明是懷孕了。但這一切來的太突然,我欣喜若狂,讓我老婆小便一次就試一次,試了多次,每次都是二條紅線。請問懂行的朋友說說我老婆是否已懷孕? 医师解答: 恭喜你!!!你老婆的種種跡象都是懷孕后一般會出現的!!!祝寶寶健康!!!要提醒你的是:不要忘了要多關心她哦!女人懷孕是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