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開心一點,快樂一點

提問: 試孕三個月后,終于可以升級啦! 問題補充: 跟老公結婚有一年了,剛結婚不久就有了蜜月BB,當時還不想要BB,沒心里準備,就做了人流,一年后就開始試孕,三個月前就吃葉酸,在4月份的時候開始不用套套,第一次沒什么經驗,沒成功,很傷心,原來一直以為只要不用套套就能懷上,后來經常來這里取經,知道用排卵試紙,測基礎體溫,觀察白帶,詳細怎么做我就不羅嗦了,第二次做足了功夫,該做的都做了,因為太著急著想要BB,又失敗了,在論壇上看到好孕湯,來月經就煮了喝了,不過喝過后體溫一直很低,白帶也不拉絲了,月經也推遲了三天,空歡喜了一場,更失望了,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問題,朋友都說讓我們倆去檢查,不過沒去,心想再過幾個月沒懷上再去,急啊,加上婆婆每到要來月經就打電話問老公,有了沒?更是著急啊。好了,羅嗦了那么多該把我的經驗告訴姐妹們了,第三個月,心想不去想它了,順其自然,也不整天泡在這,偶爾來看一下而已,也不再買排卵試紙,也不每天都測體溫,只是覺得差不多在那幾天應該是排卵期,就安排aa,每次都很盡興,想A就A,也沒刻意墊高PP,因為墊高了個天還是會弄的底褲都濕了,只是跟以前不一樣的是老公要射精的時候從后面進來,我是22號的月經,周期是30天,昨天就測到比檢測線淺的另一條線了,早上還是那樣,乳頭按壓疼,覺得很容易累, 憑感覺我應該是懷孕了, 我想會不會是我子宮后位還是前置的原因,姐妹們不妨改變一下做愛方式,放松心情很重要,祝姐妹們好孕! 医师解答: 恭喜你...開心一點.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