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椎,骨科,如果不是,再去,免疫

提問: 我的骨頭怎么了?這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是四十多歲的女性.經常腰酸背痛.(前兩年因不注意抱著孩子倒坐地上,導致骶骨骨折,吃了一療程的藥沒再去看).前段時間左髖骨疼,帶著左腿疼,曾懷疑過是不是股骨頭壞死,特意拍過片,可是片中顯示沒問題.近日在家休息,不常活動,坐著的時間居多,結果這種癥狀又重現,且近日疼痛癥狀又轉到背部脊柱及腰和尾骨處,于是我不敢經常坐著,改坐疼了我就躺著.另,一個月前,不知怎么弄的,右手腕疼痛,不能支撐,過了幾天,右手大姆指靠指尖的關節疼痛,至今未好.我這是怎么了??請給予指點,該注意哪些事項或是到醫院看哪科? 医师解答: 去骨科拍片看是不是腰椎間盤突出,如果不是再去免疫科看是不類風濕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