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你是,多疑,要多,有的人

提問: 我這是什么病,怎么治療?(精神方面) 問題補充: 總產生一種幻覺,別人的任何動作都刺激我腦子,做任何事都不能集中精力,老是注意別人和自己的動作,產生幻覺,刺激大腦!腦子時刻都停不下來,甚至躺在床上也產生幻覺,刺激大腦!任何事情都會碰到我腦子,引起頭疼!比如:我刷碗的時候,覺得刷子好象刷在腦子里,以至于頭昏腦漲!再比如:走路的時候,踩在地上產生幻覺進入腦子里,老是這樣想,不會思考其他問題!2008-07-20 09:32 關鍵是我去過多家醫院治療,沒效果啊! 医师解答: 你是心理負擔長生幻覺的多動癥,這在心理醫生的看法不一。有的人認為多疑。只要多學習做工作,分散思想的注意力逐漸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