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我用,用了,我的,的是

提問: 雅漾對紅血絲真的有效嗎? 問題補充: 我是天生就有紅血絲,22歲,我的皮膚很白,是干性皮膚,臉上中間有幾條紅血絲,遇到冷熱環境時臉上就會變的很紅,好久才會退,請問我適合用雅漾的什么產品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雅漾家的東西總體來說比較溫和,我就說下我用過幾樣的感受. 雅漾修護潔面乳不用水洗說實話我用不習慣感覺沒洗干凈,可能和我是混合性痘痘肌有關.不怎么喜歡用現在還有大半瓶. 雅漾舒護活泉水它家的主打用了幾瓶一句話好,臉紅時發痘時用都感覺很鎮定. 雅漾修護保濕霜冬天晚上用的,有點厚,對我的皮膚來說有點油,但用了感覺還好. 雅漾修護精華這一支可以可以用4個月我還是兩臉頰大片的用的感覺對紅血絲真的有效.我同學說我臉不象以前那么會紅了. 另外推薦下匯美舍的舒緩噴霧好象就50元這樣綠瓶子的這噴霧很好也很鎮定,買的是舒緩的一套但個人感覺乳液不怎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