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放心,非傳染性,指不排菌,不會傳染給別人

提問: 這樣得情況下我會不會有肺結核? 問題補充: 昨天早上爬山,下午跟同學去逛街,然后他們夫妻請我吃飯,后來得知他老公有肺結核,號稱是非傳染性的,但我很怕啊.昨天回來后覺得很累,11點睡覺,早上九點起床仍然覺得困倦,有全身乏力的感覺.不知道我會不會這樣被傳染上,我們一起吃的是中餐,然后面對面的聊天. 他老公倒是看不出有病,也沒有咳嗽什么的,聽說已經治療了一段時間了.我暫時沒有咳嗽,但還是很怕.想請問這樣會不會被傳染上,因為是昨天的事情,我要求證有沒有得,有什么方法沒有.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非傳染性的指不排菌,不會傳染給別人。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