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就,好了,你是,什么事

提問: 為什么會無故流汗 問題補充: 我今年13歲,似乎有點“自閉癥”的感覺。有的時候一出去就流汗,一般什么時候都流,特別是遇見陌生人的時候就流汗,然后一離開就都好了。在家也沒什么事。我不愛說話,請問為什么我會這樣? 医师解答: 你年齡還小,如果成年,我就診斷你是‘社交恐懼癥’了!你性格內向,不愛說話,與陌生人心里緊張,交感神經興奮,所以出汗。我是內科醫生,我覺得你沒有‘自閉癥’,因為你回到家中,什么事就沒有了。希望你對你爸爸,媽媽說,他們出去時多把你帶上,讓你多見見世面,在學校也多參加些集體活動,慢慢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